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88
:::
公告 學務處 - 學務處 | 2024-03-18 | 點閱數: 42

感謝家長撥參加 112 學年度第二學期班親會,以下是家長建議與學校回覆,請家長參考喔!

嘉義縣大林鎮平林國小 112 學年度第二學期班親會建議學校事項

  • 時間: 113 年 3 月 8 日(星期五)
  • 家長建議&學校回應

建議事項

學校回應

幼兒園的工程在三月分動工,接著還有活動中心的工程,涔恩媽媽擔心施工會影響孩子上課品質。

為降低工程進行影響上課品質的因應方式: 1.非營利幼兒園和活動中心施工期間會和廠商協調,將會發出巨大聲響的工序,務必調整至假日(連續、寒、暑假)或 16:00 下課以後施作。 2.工區架設安全圍籬,學生活動安排至東側或操場,遠離施工區。 3.每間教室已設置新風換氣系統,上課期間可以關窗插冷氣卡使用,具隔音降噪清淨空氣功能。

有些縣市的學校會針對各年級開辦不同的課後照顧班,但目前學校只有低年級開辦課後照顧班,不知未來是否會開辦中高年級的課後照顧班?

學校為服務工作忙碌的家長,不分年段均提供各種課後照顧的班別。關於中高年級的部份,目前學校有開辦課後英語班、學習扶助課輔班、義品愛數課輔班、桌球班、軟網班,再供家長參考選擇。

上學期開始有接到補習班的電話,這學期又多了私中打來的電話,請問學校的個資是否有管理好?

我們對個資很慎重,沒有將學生和家長的個資外流,導師跟學校反映後,行政討論得出以下結果:目前學校對於「個資」,除了線上須利用帳密進入學務系統,才能查到資料之外;另外的紙本資料都由行政人員妥善保管,所以個茲的外洩,應該不是學校方面導致的結果。以後我們會更謹慎的處理「個資」這個部分,也謝謝您提出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