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73
  • slider image 188
:::
公告 午餐 - 總務處 | 2020-04-20 | 點閱數: 416

主旨:敬邀 貴校鼓勵所屬國小低年級、幼兒園學童參與 109 年「牛奶好好玩~我的牛奶超人」設計比賽,請 查照惠允。
說明:
一、根據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顯示,台灣學童鈣攝取不足,而乳品為鈣質、維生素 B2 及優質蛋白良好來源,且為每日飲食指南中六大類食物之一。
二、為從小培養學童健康均衡的飲食習慣,本會針對國小低年級、幼兒園學童,特辦理「我的牛奶超人」設計比賽;獎項豐富,有獎狀、獎金、保久乳等,還會將得獎畫作製作成個人專屬的牛奶超人杯,給學童獨一無二的紀念。
三、收件時間即日起至民國 109 年 6 月 5 日(五)截止,以郵戳為憑,詳細辦法如附件簡章。活動聯絡人: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游小姐,(02)2776-6133 分機 309 。